Saturday, July 2, 2011

[android-developers] Re: ffmpeg解码P帧,

在这个论坛里用英语比较实用。:-)

On 7月2日, 下午2时38分, 晴风 <xiangsheng1...@gmail.com> wrote:
> 我的需求是:
> 1.我有一个直播流,编码是h263,我可以准确取到每一帧的数据。
> 2.帧的排列是 IPPPPIPPPP.....
> 3.我用jni调用ffmpeg的来实现转码成h264。
> 4.每次调用ffmpeg送一帧数据,转码之后传回来。送的数据大部分都是P帧。
>
> 疑问:
> 1。如果我送I帧去解码编码是可以。如果我直接送一个P帧去解码编码,可以吗?编码出来的是P帧吗?编码出来的P帧可以参照到前面的I帧吗?
> 2。如果上面的不能实现,那还有别的办法实现吗?具体怎么操作呢?

--
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
Groups "Android Developers" group.
To post to this group, send email to android-developers@googlegroups.com
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, send email to
android-developers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For more options, visit this group at
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android-developers?hl=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